布里斯托开始与日本统计数学研究所合作

摘要 31日将在布里斯托大学举办一场专注于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的研讨会,并计划举办年度研讨会。活动详情将在Jean Golding Institute的活动

31日将在布里斯托大学举办一场专注于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的研讨会,并计划举办年度研讨会。活动详情将在Jean Golding Institute的活动页面上提供。

日本统计机器学习研究中心主任Kenji deep教授说:“我开始为JGI和ISM的合作感到高兴。

“JGI一直在数据科学和数据密集型研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艾伦图灵研究所和布里斯托大学的合作中心。

“我对我们的学术合作伙伴关系和即将开展的联合研究活动感到非常兴奋,这将非常有利于我们开拓数据科学的研究领域。”

吉恩戈尔丁研究所所长凯特罗布森布朗教授补充道:“ISM在统计学和数学科学领域有着悠久的研究传统。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即促进多学科工作,并雄心勃勃地利用数据科学的力量来应对现代社会的关键挑战。

“我很高兴JGI将与ISM合作,ISM最近宣布了在创新设计和制造、健康数据科学方面的新举措,以及在风险分析和机器学习方面更出色的成就。

"未来几年将会有很多合作和国际学术交流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