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位将培养下一代植物生物学家

摘要 周四,西蒙帕格琼斯将接受布里斯托尔授予的荣誉学位,以表彰他在斯莱特林顿学院的兰花项目。该项目已经开展了20多年,涉及中学生对兰花的研

周四,西蒙帕格琼斯将接受布里斯托尔授予的荣誉学位,以表彰他在斯莱特林顿学院的兰花项目。该项目已经开展了20多年,涉及中学生对兰花的研究、调查、园艺和保护。他们保存了重要的国家兰花收藏,并在切尔西花展上获得了金奖。

生态学教授简梅莫特(Jane Memmott)说,“植物对人类非常重要,原因有很多,包括食物、住所、文化和福祉;它们也是生物多样性的基础,许多动物都依赖它们。”

植物园主任尼古拉斯雷(Nicholas Wray)补充说:“如果我们要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以及在不确定和不可预测的环境中种植食物和保护野生栖息地的压力,培养下一代植物生物学家将是关键。”

英国广播公司(BBC)最近宣布制作《绿色星球》,这是他们最新的纪录片系列,也是《蓝色星球》的植物等价物,所以植物很快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大卫爱登堡爵士将向更多的观众讲述植物世界令人惊叹的情感故事,并承诺激励未来的植物科学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