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科学家揭示了世界各地使用的抗生素的生物合成

摘要 周一),这项研究表明,MupW酶负责化学挑战性转化,产生新的中间体,第二种酶MupZ随后转化为六元环。没有MupZ(它本身会形成一个漂亮的六方晶

周一),这项研究表明,MupW酶负责化学挑战性转化,产生新的中间体,第二种酶MupZ随后转化为六元环。没有MupZ(它本身会形成一个漂亮的六方晶体,如图),会产生一个没有抗菌活性的五元环。

这项最新研究是基于布里斯托尔大学的汤姆辛普森教授和伯明翰大学的克里斯托马斯教授的早期研究。

化学学院的马特克伦普教授是参与这项研究的几位导师之一。“这项工作是核磁共振在化学和生物化学研究中的重要性的一个例子,”他说。BrisSynBio公司赞助的700 MHz核磁共振波谱仪的使用使得鉴定该途径中的关键中间体成为可能。没有尖端仪器的灵敏度,就无法获得合成生物学的未来机遇。"

用现有的合成方法很难实现这种反应级联(可以说不可能!),研究小组正在研究这些生物催化剂,以制备抗生素莫匹罗星活性成分的更稳定的类似物。

化学学院的克里斯威利斯教授共同领导了这项研究。他说,“这一重要突破是通过布里斯托尔一个由才华横溢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和研究生组成的跨学科团队的共同努力实现的。他们的旅程包括分子建模的结合,并揭示了酶家族的整体转化,这是以前没有报道过的。”

布里斯托尔生物化学研究所的保罗赖斯博士和马克范德坎普博士也是进行这项研究的监督小组成员。研究团队由英国生物安全研究中心和英国生物安全研究中心通过布里斯托尔合成生物学中心资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