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490万英镑翻修体育中心

摘要 )揭幕,其室内运动中心也正式重新开放。目前已耗资490万英镑进行了翻新。Tindal Avenue上的建筑已经过重新配置,使其更加温暖和方便用户

)揭幕,其室内运动中心也正式重新开放。目前已耗资490万英镑进行了翻新。

Tindal Avenue上的建筑已经过重新配置,使其更加温暖和方便用户,并提高其为学生、教职员工和公众提供更多活动的能力。

新外观体育中心不仅外观更现代,还设有新外观接待区,还设有:

新的先进设备

还有三分之一的体育馆有180个工位。

新增成员,从4750人增加到5950人

另一个健身课程工作室

每周的课时从70节增加到了100节。

一楼有新的男女更衣室,不分性别。

新的快速通道UCard门

上午10:30,将举行90分钟的群众参与化妆舞会庆祝开幕式,随后将与伦敦版画家Fandangoe Kid举行研讨会,讨论归属感和体育锻炼如何改善心理健康。健康顾问会一直为你提供建议和信息,并告诉你去哪里寻求支持。

室内运动中心的翻新是该大学“校园之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改变廷达尔街周围的服务和建筑,并为员工、学生和当地社区提供机会。

体育、运动和健康主管马特伯奇(Matt Birch)说:“员工和学生告诉我们,他们希望有一个更大更好的健身房,增加教室容量,改善更衣室,加快进出速度。

“我非常自豪的是,体育中心处于校园心脏积极变化的最前沿,并在大学中心建立了我们的学生和员工社区。

“设计围绕包容性展开。3354有一个新的大玻璃窗格,因为我们想看到,接触和邀请人们加入我们。我们的信息是“我们是布里斯托尔”。如果你有兴趣变得更健康,照顾自己的心理健康,报读新课程,加入俱乐部或成为会员,我们相信你会遇到有相似兴趣的人,并与他们一起玩得开心。”

学校的正式开学恰逢世界精神卫生日,学生们一直在分享他们的运动经验,以帮助他们改善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