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大学毕业生位列英国薪资最高的大学

摘要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最新数据,布里斯托大学的毕业生在毕业三年后,在全国薪酬最高的国家中排名第一。根据纵向教育成就(LEO)的数据,大学教学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最新数据,布里斯托大学的毕业生在毕业三年后,在全国薪酬最高的国家中排名第一。

根据纵向教育成就(LEO)的数据,大学教学显示有11个学科进入了前10名的国家。

工程、科学、艺术和社会科学领域的毕业生,毕业三年后的收入可能高于同年龄国家的平均水平。

在布里斯托学习英语和法律的人的薪水在调查的科目中排名前三。他们三年职业的工资中位数分别为26,100英镑和36,900英镑。

布里斯托大学毕业生在中国收入最高的十大学科中名列前茅,包括生物科学(2.63万)、计算机科学(3.59万)、工程学(3.57万)、历史和哲学研究(2.6万)、语言(2.8万)和数学(3.4万)。

这所大学收入最高的毕业生是医学和牙科毕业生,工资中位数为4.22万英镑。

低地球轨道数据很重要,因为它显示了基于HMRC行政数据(而不是自报调查)的毕业生收入和就业信息。最新的数据集来自2015/16纳税年度,重点是毕业后第一年、第三年和第五年的薪资。

布里斯托尔大学职业服务主任斯图尔特约翰逊说:“这一新数据确实令人鼓舞,因为它加强了雇主对我们所有学科的高质量毕业生的重视。

“布里斯托大学吸引了许多有才华、有奉献精神的学生,我们非常自豪,他们在这里接受的教育让他们在自己选择的职业中脱颖而出。

“当然,大学不仅向毕业生提供高薪,而且我们还以培养能够在充满活力的世界中取得成功的全面独立的学生而闻名。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这些最新的见解来自2018年对毕业生市场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将布里斯托尔毕业生评为最具针对性的毕业生,比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国前100名雇主领先4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