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获290万英镑解决泰国抗生素耐药性问题

摘要 由布里斯托尔大学领导的跨学科研究联盟从全球挑战研究基金(GCRF)获得了290万英镑,以帮助应对泰国日益增长的抗生素耐药性。抗生素耐药性,

由布里斯托尔大学领导的跨学科研究联盟从全球挑战研究基金(GCRF)获得了290万英镑,以帮助应对泰国日益增长的抗生素耐药性。

抗生素耐药性,尤其是抗生素耐药性,正威胁着全球人类健康和经济发展。在泰国,ABR导致约38,000人死亡。据估计,2010年该国的经济损失将达12亿美元。

这项名为“泰国耐药性的健康驱动因素”的新研究旨在确定为什么ABR在泰国是如此严重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到这一点。本研究将重点研究两种细菌,即克雷伯氏菌(Kp)和大肠杆菌(Ec)。它们由人类和动物的肠道携带,通常会污染环境。它们在这些地方之间的移动是世界上大多数细菌感染的原因,包括死亡率高的严重感染。

这两种细菌对抗生素的耐药性越来越强。它们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病原体之一,因此迫切需要新的抗生素。

研究人员将研究Ec和Kp是在动物和人之间直接传播还是通过泰国环境传播,以及农场管理做法、农业和工业中的化学污染以及人类在食品制备和抗生素使用中的行为如何影响传播。

通过考虑ABR的化学、环境、微生物和社会经济因素的增加,本研究旨在全面了解泰国ABR的驱动因素。目的是利用调查结果帮助泰国人民,并提出可以减少或至少减缓ABR增加的建议。

研究地点将覆盖泰国中部和西部的80x80。该区域允许在研究中考虑多个地点,包括河流、工厂、动物养殖场、稻田、果园、医疗设施和人类社区。

大部分样本和数据收集将由来自泰国楚拉霍恩研究所和玛希隆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数据分析和干预建模将由来自布里斯托尔大学、巴斯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郡NERC生态和水文中心的英国研究人员领导。该联盟将与泰国ABR国家战略计划密切合作,该计划旨在减少ABR并改善泰国的人类健康。

首席研究员、来自布里斯托大学细胞和分子医学院的马修阿维森(Matthew Arveson)博士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雄心勃勃、令人兴奋的项目。来自泰国和英国的联合体成员将在现有ABR研究优势的基础上聚集发展。我们将有一个改善全球健康的绝佳机会,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