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数据可视化挑战赛冠军揭晓

摘要 首次亮相于布里斯托尔的好奇数据穹顶,作为Jean Godin Institute展览和数据周的一部分,供公众参观。让戈尔丁研究所所长帕特里夏霍利

首次亮相于布里斯托尔的好奇数据穹顶,作为Jean Godin Institute展览和数据周的一部分,供公众参观。

让戈尔丁研究所所长帕特里夏霍利说:

“这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通过使用最新的可视化技术来增强项目中有趣和相关的数据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以继续提供健康和福祉发展。

“让戈尔丁研究所希望这个挑战能够为我们的研究人员和布里斯托尔的创意产业之间的合作提供催化剂,以发展多元化的环境,并为扩大我们研究的影响力提供新的机会。”

这一挑战吸引了九个研究项目,这些项目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创意研讨会上提交给了19家当地公司。

获胜者将获得8000英镑支持开发;布里斯托尔虚拟现实实验室的工作区可以访问我们的好奇数据穹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