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症性疾病治疗的新靶点被发现

摘要 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揭示了我们的凝血细胞和免疫细胞相互控制的方式。这一发现可能会导致开发炎症性疾病的新疗法,如炎症性肠病、类风湿性关

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揭示了我们的凝血细胞和免疫细胞相互控制的方式。

这一发现可能会导致开发炎症性疾病的新疗法,如炎症性肠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哮喘。

大学研究人员研究了两个分子开关RalA和RalB如何控制血小板中生物活性分子的释放,血小板是控制血液凝固的细胞。这些发现揭示了RalA和RalB在控制血小板如何与白细胞和我们的免疫细胞相互作用以促进炎症方面发挥了新的作用。

希望发表在杂志《动脉硬化、血栓形成和血管生物学》上的这项研究能够导致RalA和RalB新药的开发,以治疗各种炎症。

布里斯托尔血小板集团的主要作者和博士生AndreasWers ll评论道:“血小板通常只是在我们切开自己时阻止我们出血的细胞。这与事实相去甚远。这项研究显示了这些小细胞的复杂性及其先前未知的信号转导途径。我希望这些发现将导致对血小板功能的进一步研究,并为血小板介导的炎症性疾病开发新的疗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