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的一对学生在本周末获得了2月25日的DroneDash2奖

摘要 第25名)获得“无人机Dash 2”大奖和500英镑现金奖励。这是空中客车全球大学合作伙伴计划赞助和支持的第二次年度飞行。挑战是一项“搜索

/第25名)获得“无人机Dash 2”大奖和500英镑现金奖励。这是空中客车全球大学合作伙伴计划赞助和支持的第二次年度飞行。

挑战是一项“搜索和救援”任务,从专门建造的飞行竞技场周围收集物体。在布里斯托尔苏的Anson Rooms进行第二天的飞行之前,学生们在工程学院Merchant Venturers Building的新HackSpace设施中度过了一天,该设施通过激光切割机和3D打印机解决了这一问题。

无人游戏(Unmanned Game)是一个由两个人组成的获胜团队,他们开发了无人驾驶飞机,并使用创新的驾驶方法在整个场地上轻推物体。其他团队使用新颖的手爪设计来拾取物体,甚至有一群人发明了由智能手机控制的电磁铁来执行任务,并获得了工程奖和公司捐赠的空客A350飞机模型。

“我们尝试了几种设计,但最终时间很短,我们采用了简单有效的方法,”获奖团队成员、电气电子工程专业学生Muzzammillimia说。赢得现金奖励是锦上添花。艰难又有意义的周末。"

空客复合材料分析高级专家伊恩莱恩(Ian Lane)教授表示,“很高兴看到如此优秀的团队合作。——名学生共同努力,利用他们的机械和数字工程技能来实现他们真正的使命。这就是早期和现代航空的精神。”

学生主导的活动是UAV协会、Build和Aerosoc的合作。理工学院讲师史蒂夫布洛克博士向组委会表示感谢。他说:“我们的学生在学习之外的贡献是无价的。举办如此吸引眼球的活动是培养领导力的绝佳方式,也为布里斯托丰富的学生经历增色不少。感谢帮助实现无人机Dash 2 ——的学生、同事和合作伙伴,我期待明年的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