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推出50万英镑国际奖学金基金

摘要 布里斯托尔大学正投资50万英镑设立奖学金,以吸引世界各地最优秀、最聪明的国际学生。作为这50万美元投资的一部分,该大学新推出的Think

布里斯托尔大学正投资50万英镑设立奖学金,以吸引世界各地最优秀、最聪明的国际学生。

作为这50万美元投资的一部分,该大学新推出的Think Big国际奖学金项目将为2018年的招生提供52个奖学金。

从2018年开始,所有申请布里斯托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位的潜在留学生都可以申请。如果成功,该基金将在未来几年有增长空间。

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兼校长休布雷迪教授说:

“我们很自豪布里斯托尔一直是世界上最顶尖的大学之一,这反映在我们国际学者的才华上,他们的雄心、智慧和决心从未停止。

“许多人去布里斯托尔学习,因为他们有一个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愿景,3354无论是通过研究机器人技术或先进计算等先锋技术;国际发展或生物医学工程。

“通过‘伟大思想奖学金计划’,我们希望吸引更多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才来到布里斯托大学,从而在全球范围内培养未来的国际领袖。”

正在乌兹别克斯坦攻读公共政策硕士学位的Umidaro Zombetova说:

“作为布里斯托尔社区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对我来说,作为国际学者在布里斯托学习的最大价值是有机会获得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系之一。获得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硕士学位将为我提供公共政策领域的深入知识和理解。对我来说,获得这种务实和以问题为导向的知识至关重要,因为我想继续在政策制定者或分析师的专业公共部门工作。”

来自尼日利亚的Chinedu Oty正在学习高级计算。他说:

“我很幸运能够在英国最聪明的城市学习。我在这个课程中学习的是技术元素3354高级计算,它使布里斯托尔成为一个智能城市。与讲堂里所教的东西互动是一种很棒的体验。

“成为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国际学者对我来说意味着无限的机会。我已经能够与我的同行、讲师和一些行业专家就我的职业前景进行广泛的交流。更何况还有很多社团,比如非洲加勒比社团,研究生网,让我的经历很刺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