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通过重新设计超市酒吧和餐厅来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吗?

摘要 来自剑桥大学和布里斯托尔大学的行为和认知科学家今天开始了一项新的为期四年的研究项目,该项目由著名的威康科学合作奖资助,旨在研究如何

来自剑桥大学和布里斯托尔大学的行为和认知科学家今天开始了一项新的为期四年的研究项目,该项目由著名的威康科学合作奖资助,旨在研究如何“促进”人们以更健康的方式发展。

这包括改善饮食,减少饮酒和戒烟,以改善整个人口的健康状况。这项研究还将调查如何最好地实施这一证据。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吸烟、饮酒和不健康的饮食受到周围环境中的信息和其他线索的强烈驱动。

这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将系统地调查超市、酒吧和餐馆的设计,以帮助人们进行更健康的行为。

这种前所未有的合作使这项研究成为可能,包括全国学生联合会(NUS)和杂货分销协会(IGD)在超市、酒吧和餐馆测试实地研究干预措施。

实验室研究也将与这些真实世界的研究一起进行,以了解有希望的机制,并确保这种改变有最大的成功机会。

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校长伊西伦加(Isilenga)表示,“全国学生会很高兴参与这个创新的新项目,并进行运筹学研究,以找到改变酒吧中微妙线索的有效方法,从而帮助减少过量饮酒。”

IGD战略与创新总监乔恩伍尔文(Jon Woolven)补充道:“IGD很高兴能继续与剑桥团队进行卓有成效的合作。

“总的来说,我们正在员工餐厅测试各种干预措施,以确定帮助人们在工作中做出更健康选择的最佳方式。这只是IGD健康饮食计划的一小部分,通过这个计划,我们正在与一系列公司合作促进健康。随着剑桥团队将其工作扩展到食品店,我们期待进一步揭示我们的见解。”

剑桥大学行为与健康研究小组主任Dame Theresa Marteau教授领导的研究人员将展示三种不同干预措施的预期效果:改变食物、酒精和烟草产品(如烟盒)以及消费用餐具(如啤酒杯)的大小和形状,改变食物、烟草和酒精产品的供应和放置,以及食物和饮料的标签。

马丁教授说:“通过向人们提供信息(传统上是最常用的方法),以有意识和自觉的方式促进健康行为,这种方法很少奏效,尤其是在我们社会中最贫穷的人群中。

相比之下,通过改变环境中的线索来改变行为可能会产生更大的人口统计学影响,这不会增加或永久保留现有的不平等。'

布里斯托尔大学实验心理学学院的生物心理学教授MarcusMunaf补充道:“我们正在关注一些可以改变病因的最重要的原因。3354如果我们能鼓励人们吃得更健康,少喝酒,停止饮食和吸烟,那么人口健康的改善将是可观的。

“实验室研究和实地试验的新颖结合将使我们能够在理解环境中的线索变化如何促进健康行为方面取得真正的进展。”

惠康人口健康部门的负责人玛丽德席尔瓦(Mary De Silva)说:“通过加深我们对‘微推’干预(如将产品放入商店、设计和包装)如何影响决策的理解,这个项目可能会导致食物消费量的减少。酒精、香烟和不健康的食物和饮料。

“这一领域的研究是帮助预防心脏病、肥胖症、中风、癌症和糖尿病等非传染性疾病的关键部分。惠康致力于支持改善健康和减少疾病的研究,并为支持这一令人兴奋的项目感到自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