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大学获得发展小企业的资金

摘要 英国南部五所大学之一的布里斯托尔大学获得了英国政府500万英镑的资助。该项目旨在应对中小企业扩大创新和发展规模的挑战。通过屡获殊荣的S

英国南部五所大学之一的布里斯托尔大学获得了英国政府500万英镑的资助。该项目旨在应对中小企业扩大创新和发展规模的挑战。

通过屡获殊荣的SETsquared partnership,这个合作伙伴由布里斯托尔大学、巴斯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和萨里大学组成。该项目将促进与高生产率和快速增长的中小企业的新的研究合作。

该基金由连接基金(CCF)提供,用于支持大学与外部伙伴的合作和研究的商业化,从而帮助实现政府的产业战略。

该项目由巴斯大学牵头,将专注于四个关键技术领域:先进工程和制造;数字环境、可持续性、海洋/海事;健康快乐。

总体而言,HEFCE已经向英格兰的五所大学合作伙伴拨款2000万英镑。

“研究的商业化和与企业更密切的合作是我们工业战略的关键部分,”大学和科学部长Jojo Johnson说。通过互联基金,我们正在加强大学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以实现更多的想法。创新的解决方案促进了英国经济的发展。

“通过建立我们作为先锋国家的声誉,并在研发方面额外投资47亿英镑,我们确保英国在创新、商业和创造就业方面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之一。”

位于布里斯托尔的SETsquared Center总部位于发动机棚,是大约85家创新企业的大本营,提供业务增长并与大学的专业指导密切相关。

布里斯托大学的专业副校长Nishan Canagarajah教授说:“这笔拨款是SETsquared partners出色工作最令人欣慰的动力。这笔额外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分享大学的知识、技能和技术,并使更多的初创企业、学者和更广泛的社区受益。

“在布里斯托尔,SETsquared Center和Engine Shed为这里充满活力的创业生态系统做出了贡献,并在促进布里斯托尔的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除了在商业区中心规划新校区,我们希望进一步提升这座城市在全球数字和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