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到达布里斯托尔城点燃

摘要 上周末,布里斯托大学迎来了9000多名新生,点亮了克利夫顿三角区和公园街的建筑,迎接新的学年,向学生们送去了充满活力的问候。这三座被点

上周末,布里斯托大学迎来了9000多名新生,点亮了克利夫顿三角区和公园街的建筑,迎接新的学年,向学生们送去了充满活力的问候。

这三座被点亮的建筑包括地标威尔斯纪念馆、美丽的维多利亚大厅和附近的灯塔建筑。所有这些都用布里斯托大学的颜色装饰,贴上大学标志,为新生寻找重点大学地标提供视觉路标。

这所大学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的学生和数百名当地学生,他们都为这座城市的活力做出了贡献。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布里斯托大学34%的学生参加志愿活动,每年贡献数万小时。

2015年,来自布里斯托尔大学和西北欧大学的学生投入14万小时志愿参与可持续发展项目,为当年的欧洲绿色之都做出了贡献。

学生领导并参与一系列项目,从在城市小学工作到帮助儿童阅读和写作,再到领导激发学生兴趣的研讨会。他们还制定计划来支持处于不利地位的年轻人,领导朋友和支持老年人团体。

从可持续食品的弹出窗口到新成立的清洁公司(为难民提供就业机会),学生们还参与并领导了一系列有益于城市的创业活动。

布里斯托大学对外关系主任艾丽西娅奥格雷迪(Alicia O'Grady)说:“我们的学生对城市文化和经济的贡献不可低估,我们永远不会对学生与他们互动和交流的方式和意愿感到惊讶。造福社区。我们期待着欢迎新生和返校生来到我们这座神奇的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