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大学晋升为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摘要 布里斯托大学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名第8,在英国排名第8,在ARWU排名第57和第13位。ARWU被认为是领先的国际大学排名之一,它使用六种方法

布里斯托大学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名第8,在英国排名第8,在ARWU排名第57和第13位。

ARWU被认为是领先的国际大学排名之一,它使用六种方法评估1200多所大学,每年公布约500所最佳大学的数据。

在大学的学术或研究绩效的几个指标中排名,包括获得诺贝尔奖的校友和工作人员,高度评价的研究人员,《自然与科学》发表的论文,在主要引用指标中被索引的论文,以及机构的人均学术绩效。

布里斯托尔的排名比去年的全球第66位上升了9位,在英国继续排名第8,这是自2003年以来的最好表现。

大学擅长的类别与《自然与科学》发表论文数量和研究者被引用次数有关。当员工数量与整体绩效进行权衡时,也会得到高分。

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埃里克利桑德尔博士说:“布里斯托尔以其杰出的学术成就而闻名,我很高兴看到这些成就在最新的国际排名中得到认可。

“这种持续的成功证明了我们所有员工的杰出努力和承诺。我们的新战略承诺投资并巩固我们作为世界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之一的声誉,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欣慰的荣誉。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