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高空大气采样获英国工程奖

摘要 一个由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包括来自布里斯托尔的三名学者)凭借使用轻型无人机在阿森松岛进行的著名实地研究获得了该奖项。理学院的Ji

一个由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包括来自布里斯托尔的三名学者)凭借使用轻型无人机在阿森松岛进行的著名实地研究获得了该奖项。

理学院的Jim Freer教授、工程学院的Tom Richardson博士和Colin Greatwood博士以及伯明翰大学NERC资助的合作伙伴(英国的Rick Thomas博士和Rob MacKenzie教授)获得了英国创新工程奖。)和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尤安尼斯贝特教授、丽贝卡布朗洛布朗洛教授和戴维劳里劳里博士)。这些奖项由工程师组织,是英国最古老的工程出版物。

该团队获得了由EPSRC支持的“能源、效率和可持续发展”类别的奖项。该奖项是由一群杰出的英国工程师评选出来的。获奖者需要证明“他们具有创新性、协作性,并可能在其应用领域产生影响”。

这项研究总结了阿森松岛上两项非常成功的野外运动,利用无人机采集了几个平均高度为2700米的大气样本。这是首次使用轻型无人机执行这种重复的高空空气采样任务。这种低成本的方法被证明是一种高度灵活的大气科学方法,自动化程度高,具有很大的应用潜力。

这项研究得到了NERC资助的“中国南方甲烷异常调查:原因、影响和与过去全球事件的相关性”(NE/K006185/1)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