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兽医学校宣布与CVS集团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开展马匹的临床轮换训练

摘要 布里斯托尔大学兽医学院(BVS)和CVS集团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临床轮换教学和教育的马匹。从今年秋天开始,四年级兽医本科生将受益于

布里斯托尔大学兽医学院(BVS)和CVS集团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临床轮换教学和教育的马匹。从今年秋天开始,四年级兽医本科生将受益于CVS运营的许多商业马诊所的结构化临床轮换安排。除了其他学生的经历,学校还通过兰福德兽医进行其他第一意见和慈善临床轮换。这种新模式将使兽医学生在繁忙的临床实践的真实学习环境中接触到广泛的马病例,这是兽医学院批准的教学计划的一部分。

此次合作是兽医学院本科教学计划的进一步教育发展。它基于兽医学院与BridgwaterTaunton学院、PDSA、RSPCA、布里斯托尔动物园和其他为布里斯托尔学生提供临床培训经验的机构之间现有教育合作伙伴关系的成功。兽医学院整个夏天都在与CVS密切合作,为这一新模式做准备,这将为兽医学生提供比以前更丰富、更广泛的案件处理能力。

除了CVS诊所的这些校外轮岗培训,所有去年毕业的本科生还会通过兽医学院自己的第一意见,即慈善马伙伴(World Mavry Organization)进行轮岗培训。今年,马牙科将受到更多关注。它补充,但不能取代或复制额外的壁画研究经验,这仍然是学生在RCVS的指导下学习的一个关键部分。

布里斯托尔兽医学院院长理查德哈蒙德教授说:“我很高兴CVS成为我们的主要教育伙伴,并加入我们对马匹的临床训练。我相信这种模式可以让我们的学生在实际的临床情况下看到更多的病例。该计划的发展响应了专业人员的要求,即临床培训应保持在转诊水平的环境中,但应更加重视教育我们的本科生在初级卫生保健环境中达到最高标准。

“我不仅为希望获得一般马术经验的学生感到兴奋,也为渴望专注于马的临床实践的学生感到兴奋。虽然我们的合作关系是通过加强教育来促进的,但我们希望围绕教育和马临床科学研究建立进一步的合作。”

CVS集团业务发展总监高居翰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布里斯托大学合作,为他们的兽医学生提供向我们的专家和全英国经验丰富的高素质马术教师学习的机会。我们很开心。我们非常重视兽医行业,这是CVS Equine为兽医行业的未来做出有意义贡献的机会。”

CVS Marco主任哈蒂劳伦斯(Hattie Lawrence)补充道:“这代表着我们与各大兽医学校合作的又一步,旨在提供一个优秀的临床教育模式。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植入式服务提供商,我们认为这一计划是互惠互利的,并将我们的产品组合扩展到马诊所领域。

“在CVS,我们坚信通过高质量的教育来支持行业的未来,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合乎逻辑的积极步骤。整个暑假,我们一直在努力与临床工作人员和学校合作,创造一个美好的体验环境,让学生在热情支持的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获得大量的病例。我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热情准备。我们期待着迎接布里斯托尔兽医学校的第一批轮换学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