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2021优秀大学指南》排名第二

摘要 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兼校长休布雷迪教授说:“在布里斯托尔,我们很自豪能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研究型教育。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学

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兼校长休布雷迪教授说:“在布里斯托尔,我们很自豪能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研究型教育。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学生的承诺、热情和才华在今年的成绩中得到了体现。

“我们当然不会固步自封。我们在设施、员工和支持服务方面的持续和长期投资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这将在未来几年改善学生的整体体验和教学质量。”

这份指南基于对英国131所大学9项指标的分析,包括学生对教学质量及其丰富学生经历的满意度、研究质量、毕业生前景、新生入学资格、学位成绩、生岗比、服务设施支出和学位完成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