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学者探索五岁儿童的秘密生活

摘要 )在一部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的热门剧集中重返舞台,该剧探讨了五岁以下新生儿中男孩和女孩的差异。新系列将探索男孩和女孩之间的差异,

)在一部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的热门剧集中重返舞台,该剧探讨了五岁以下新生儿中男孩和女孩的差异。

新系列将探索男孩和女孩之间的差异,了解他们如何相互影响,性别角色在如此年轻的年龄有多根深蒂固,以及他们的行为是否有显著差异。

布里斯托尔教育研究生院的霍华德琼斯教授说:“同样的玩具,同样的任务,同样的待遇。因此,我们对男孩和女孩的行为差异感兴趣,但我们也在寻找这些差异为什么存在的线索。

“随着社会实验的发展,很明显,即使在五岁时,女孩和男孩之间的联系也是不同的。——前者被证明比男生更有同理心,更善于应对诱惑,更能规避风险。显然,尽管年纪大了,性别刻板印象还是开始发展了。”

在第一集中,分别观察男生和女生,找出他们的性别如何影响他们在同一实验中对同一环境和环境的反应。他们会选择在点球大战中冒同样的风险吗?男生到底是怎么看待女生跑步的?

琼斯教授补充说:“我发现制作这些特殊电影真正吸引人的是孩子们如何开始建立他们自己的‘性别’文化。在成人世界里,这通常是一种奇怪的想法混合。一方面,在这么小的年龄,女孩在很多方面都比男孩强,但即使是五岁,男孩也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优势。混合群体的重要性非常重要,因为这是让孩子们真正探索和理解性别差异的一种手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