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科学家预测浪漫的化学反应

摘要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心理学家在情人节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新约会应用。最初只针对大学生,创作者希望很快推广到全国其他地区。纠缠是一个基于最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心理学家在情人节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新约会应用。

最初只针对大学生,创作者希望很快推广到全国其他地区。

纠缠是一个基于最新心理学研究的应用,旨在预测人与人之间的直觉吸引力,甚至在他们相遇之前。

该平台由实验心理学学院的Roland Badre博士和Felix Mercer Moss博士创建。它要求用户评价他们潜在约会对象的三张不同的“自拍照”。

Baddeley博士说,“成功配对的关键不是明确地回答具体的问题,比如你喜欢还是不喜欢照片,或者你不喜欢,而是将明确的和隐含的答案结合起来。——根据你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的方式来测量。”

默瑟莫斯博士补充说:“与其他传统的在线约会方法相比,对这三种摇摆动作的分析提供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情的更丰富、更可预测的表达。

“它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找到你生命中的爱,但希望它会减少你在最初十秒钟内知道不会成功的约会次数,并度过整个晚上,直到你礼貌地说谢谢。不用了,谢谢。”

除了增加找到浪漫的几率,纠结也是科学的。

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将用于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我们如何评价其他潜在的合作伙伴,进一步阐明人们对我们选择的合作伙伴不太了解的达尔文主义问题,并继续与物种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