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大学是世界上最具就业力的大学之�

摘要 根据2016 17 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在这份排名中,布里斯托排名第39位,在接受调查的全球机构中,布里斯托排名全球第6。绩效指标侧重于被

根据2016/17 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在这份排名中,布里斯托排名第39位,在接受调查的全球机构中,布里斯托排名全球第6。

绩效指标侧重于被认为反映毕业生就业能力的因素,布里斯托在与雇主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声誉方面得分很高。

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于2015年作为试点推出。2016年的结果在马拉西亚的QS-苹果会议上公布。

它考虑了来自近38,000名雇主的反馈,提取了超过20,000名高成就者的学位和资格,考虑了70,000名雇主和毕业生之间的关系,并评估了超过180,000个就业安置合作伙伴。

这是布里斯托尔大学第一年提交数据。

布里斯托尔大学就业服务主任斯图尔特约翰逊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持续努力在新的排名中得到了体现。我们努力与各种雇主建立和发展关系,目标是为我们的学生创造优秀的机会,无论他们是在大学还是毕业后。

“布里斯托尔吸引了一些最优秀的学生,培养了一些最具就业能力的毕业生。作为一个机构和职业服务机构,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