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的三家初创企业展示了他们为一系列行业提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摘要 上周,高增长技术企业家在伦敦参加SETsquared的年度投资展时,获得了超过2500万英镑的支持。布里斯托尔的三家初创公司展示了他们为一系列行

上周,高增长技术企业家在伦敦参加SETsquared的年度投资展时,获得了超过2500万英镑的支持。

布里斯托尔的三家初创公司展示了他们为一系列行业提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包括医疗技术和社交技术、智能城市和工程以及数字和移动设备。他们的受众包括200多名投资者和企业。

本次展览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学企业孵化器举办,巴斯、布里斯托尔、埃克塞特、南安普顿和萨里大学之间的SETsquared商业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指导、支持和全面的课程培训。

有33,360家公司寻求在布里斯托尔投资。

感应有限公司——该公司开发了嵌入式免电池传感器、系统和分析工具,用于快速、可重复和终身检测结构中的裂纹、腐蚀或缺陷;

普拉特公司。惠特尼媒体解决方案有限公司3354该公司开发了易于观看的视频技术,允许有学习障碍的成年人使用任何智能设备扫描家居用品,并播放如何使用它们的视频;

VRGO有限公司3354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无线、免提和运动控制的虚拟现实游戏椅,旨在适应典型的生活空间。

布里斯托大学SETsquared中心主任莫妮卡拉德克利夫(Monika Radclyffe)表示,“再次,我很高兴也很自豪地看到SETsquared支持的公司在今年的加速增长投资展上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承诺。

投资者对与SETsquared的高增长潜力技术公司合作非常感兴趣,他们引人入胜的宣传确实在活动上引起了轰动。我们希望这个网络机会将在来年为布里斯托尔崭露头角的企业家带来更多的成功故事。

在过去的14年里,SETsquared已经帮助1000多家企业筹集了超过10亿英镑的投资,为GVA的英国经济贡献了超过38亿英镑(总增加值)。预计未来十年将贡献86亿英镑至——英镑。这些数据促使其在2015年底被育碧全球评为全球最大的大学企业孵化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