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布里斯托尔大学和MSD动物健康中心的科学家联合进行传染病监测

摘要 来自布里斯托尔大学和MSD“大虱子”项目的科学家表示,最近在没有出国旅行的狗中诊断出的巴贝斯病例增加了在英国监测蜱传疾病的必要性。该

来自布里斯托尔大学和MSD“大虱子”项目的科学家表示,最近在没有出国旅行的狗中诊断出的巴贝斯病例增加了在英国监测蜱传疾病的必要性。

该项目由布里斯托尔生物科学学院的理查德沃尔教授领导,由电视博物学家克里斯帕克帕查姆于去年春天发起,如果不是在全球范围内,它已经成为英国历史上最大的关于性传播疾病和蜱媒疾病的兽医研究。

这项研究正在绘制蜱类热点,以确定疾病风险。希望这些结果将有效地突出蜱的分布和流行给人类和动物健康带来的挑战。

沃尔教授说:“埃塞克斯的四只狗都发生了贝比病。这是一种由蜱传播给狗的致命疾病。通常在欧洲感染,意义重大。

“我们现在似乎已经确定网状硬蜱种群是传入的致病性犬巴贝斯虫的媒介,这是一个重要的新发展,也是动物健康的主要问题。它清楚地表明,如果不保持警惕和监测,无意中引入新的疾病病原体将带来潜在的风险。”

去年春天和夏天,布里斯托尔团队对1461名兽医进行了调查。他们得到了令人吃惊的6372只扁虱,并把它们寄给了生物科学学院兽医寄生虫学和生态学系的研究人员。

这些蜱样本目前正在按位置进行“绘图”,并对莱姆病和巴贝斯虫病等蜱传疾病的存在进行分析。

大蜱项目的结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同时公布的还有今年7月的第一个全国蜱类宣传月。这个项目得到了全国各地兽医实践的支持,旨在提高人们的意识,改善旨在预防感染的教育,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宠物和人受到蜱传疾病的伤害。

去年的研究强调,狗主人对蜱和莱姆病的认识令人震惊:47%的受访狗不知道蜱可以将疾病传播给狗和人,而超过一半(54%)的狗主人不知道莱姆病可以影响狗和人。

然而,提交给英国各地研究团队的大量蜱证明,兽医实践越来越意识到意识作为疾病携带者在英国的重要性。

沃尔教授说:“当我们要求收集蜱虫时,我们预计会收到数百个标本,而不是数千个。所以,我们既高兴又不知所措。参与这个项目的程度和规模将意味着它在了解对动物和人类健康的风险方面具有越来越多的意义和潜在利益。”

发起该项目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博物学家和狗主人克里斯帕克帕查姆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它的重要性增加了:“大T项目”是一项重要的研究,我们感谢所有兽医团队和饲养动物的宠物主人消除S虫并参与调查。

“当我们去年开始这项研究时,我对不幸感染莱姆病的人和动物的经历感到震惊。莱姆病是一种可怕的传染病,可能会对其受害者和动物造成持久的伤害。第一个在从未出过英国的狗中发现幼犬的案例确实令人担忧,这也强调了需要提高人们保护我们的宠物免受S虱侵害的意识。

“任何知识上的进步都将有助于兽医和医学界支持我们,保护我们的宠物和我们自己,同时享受户外的美好时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