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是蜜蜂这个周末的去处

摘要 9月6日周六和周日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在布里斯托尔大学植物园举行。布里斯托尔的科学家、议会和自然保护组织旨在通过联合促进整个城市对授粉

9月6日周六和周日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在布里斯托尔大学植物园举行。

布里斯托尔的科学家、议会和自然保护组织旨在通过联合促进整个城市对授粉者的保护来扭转昆虫数量的下降。

其中一些项目在今年的艺术节上展出。生物学院院长简梅莫特(Jane Memmot)教授将讲述授粉者在厨房中的作用,以及昆虫在进食前需要授粉的所有其他食物。

合作伙伴雅芳野生动物基金会、布里斯托尔市议会(BCC)、布里斯托尔地球之友、Buglife、南格洛斯特郡议会、布里斯托尔大学和西英格兰大学制定了大布里斯托尔授粉战略,该战略将帮助人们共同努力保护现有栖息地,增加整个大布里斯托尔市区的授粉者栖息地,并提高公共、企业和私人土地所有者对昆虫授粉者重要性的认识。

这一战略是“了解布里斯托尔”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将布里斯托尔作为欧洲的绿色之都与未来与授粉者保护相关的活动联系起来。这一倡议基于布里斯托尔已经开展的许多成功项目,包括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城市授粉者项目(过去三年一直在研究布里斯托尔的授粉者)和巴塞尔委员会的草甸布里斯托尔项目。

这项关于城市授粉者的研究最近发表在欧洲委员会的环境政策科学杂志上。他们的研究比较了在三种景观中发现的授粉者群落:城市地区、农田和自然保护区。该项目收集了英国12个城镇及其周边地区的授粉者数据。

“这项活动将突出蜜蜂在植物授粉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我们可以帮助蜜蜂发挥重要作用的方法,”植物园主任尼克雷说。一个没有草莓、苹果、巧克力的世界,真的要靠昆虫授粉,真的很让人沮丧。"

在节日期间,蜂蜜爱好者将有很多机会品尝和猜测世界各地不同类型蜂蜜的来源。雅芳养蜂人协会布里斯托尔分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布里斯托尔开放蜂蜜展,并为节日展示蜂蜜和蜂产品。现场蜂箱会让游客深入了解蜜蜂的工作原理,并进行讲座,展示养蜂的重要性和乐趣。虽然以蜂蜜为主,但参展商也会说明蜂蜡等蜂产品的重要性。

由于兰花已经发展出高度专业化的授粉系统,斯莱特林顿学校兰花项目和布什兰(Bushland,kelvin)两位兰花专家将通过展示兰花来展示传粉者和花朵之间的关系。这些备受追捧的植物通常使用复杂和欺骗性的策略来取得成功,包括模仿和吸引雄性传粉者。

各种苗圃将出售适合各种花园的昆虫友好型植物,从窗框到豪华住宅,包括花园的公司成员Cleeve Nursery及其运载授粉者的卡车,这些植物种植有依赖蜜蜂和其他授粉者的可食用植物。昆虫。

电影节不仅关注英国问题。与植物园的教育、交流和保存的使命和目标相一致,“发展蜜蜂”基金会的展览将展示它如何在海外开展实际项目,以增进人们对如何从蜜蜂和养蜂中获得可靠收入的了解。几个蜂群可以产生收入,这样家庭就可以购买基本药物或送孩子上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