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330万英镑的布里斯托尔合成生物学研究机构成立

摘要 英国研究委员会和大学的代表今天投资330万英镑在布里斯托尔大学建立一个新的合成生物学研究机构。那里的研究将有许多应用,包括帮助加速药

英国研究委员会和大学的代表今天投资330万英镑在布里斯托尔大学建立一个新的合成生物学研究机构。那里的研究将有许多应用,包括帮助加速药物的发现和开发以及增加小麦产量。

新设备包括科学机器人和特殊的超级计算机,由Judith Squeez教授(教育部副部长)和生物化学、化学和物理学院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的代表揭幕。工程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该中心将在布里斯班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开展新的研究活动,在未来两个五年内由两个研究委员会资助,费用为1500万英镑。

BrisSynBio的主任Dek Woolfson教授(化学和生物化学)说:“对于布里斯托大学和西英格兰大学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天。它代表了过去两年的大量辛勤工作。这些努力让科学家和管理者走到了一起。他们有远见和决心建立一个领先的国际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今天标志着该中心的活动正式开始。”

新设备包括科学机器人,这将有助于快速、高效和高通量地制备和分析化学和生物化学样品。一种新的生物核磁共振波谱仪将有助于详细研究复杂的生物活性分子。以及一台特殊的超级计算机BlueGem,它将对药物分子的作用、蛋白质的复杂组装甚至整个细胞模型进行大规模计算。

正如BrisSynBio的联合主任Paul Race博士(生物化学)解释的那样:“新的设备和计算机将使我们能够进行比以前更多的平行实验。例如,我们可以一次制造和测试100秒甚至1000秒,而不是一次制造和分析一个潜在的药物分子,从而加快药物发现和开发的进程。”

首先,新设施将支持BrisSynBio的十个尖端研究项目。BrisSynBio目前有30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和技术人员,在学校的20多个研究小组工作,涉及生物化学、生物科学、化学等大学、工程数学、数学和社会科学。

通过这些新设施,BrisSynBio将解决研究问题,例如将产生抗生素的酶引入细菌;用蛋白组装登革热疫苗;提高小麦产量。这些是合成生物学的例子,这是一个新的领域,试图提高我们的生物工程能力,以达到有用的目的。

由于这种战略重要性,BrisSynBio积极与大大小小的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合作,并定期与公众、监管机构和政府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