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五名大学生建立的计划开始支持全球慈善机构

摘要 由布里斯托尔大学的五名大学生建立的项目已经开始支持全球慈善机构。由Ameya vikram、Jack Elliot、Immi Ailan、Li De Alsi

由布里斯托尔大学的五名大学生建立的项目已经开始支持全球慈善机构。

由Ameya vikram、Jack Elliot、Immi Ailan、Li De Alsi和Tom Steagall创建的新冠肺炎学生响应网络(CSRN)在布里斯托尔成立,旨在帮助布里斯托尔的30个当地慈善机构。

该计划已在国际上推广,全国各地近1000名大学生为12个不同国家的75个慈善机构提供志愿服务,包括英国、德国、尼泊尔、斯里兰卡、斐济、加纳、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赞比亚和马拉维。

与当地政府和慈善组织合作(如学生心智,科波菲尔!黑西南网络、四方社区基金会、Variety and Age英国布里斯托、儿童慈善机构),包括管理和筹款策略、数字化、社交媒体和营销、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

CSRN整个夏天都在跑步,志愿者接受培训,并可以从埃森哲、塔塔咨询服务和该计划的官方培训合作伙伴Data Cube获得专业指导。该项目由布里斯托尔180大学的学生创建,并由学校领导。这是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团体,他们与各大咨询公司合作,为学生提供培训,并帮助慈善组织获得免费支持。

该项目与全国180个学位分支机构合作,包括诺丁汉、公平咨询集团、爱丁堡(周三集团)、牛津(第六学位)、华威和威斯敏斯特。它还与CoronaUnity合作,在没有像埃克塞特那样的正式学生咨询的大学中招募学生加入该项目。

CSRN创始人之一伊米爱尔兰(Immy Ireland)说:“慈善行业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75%的行业处于停滞状态,大部分重大筹款活动被取消。

当疫情袭击英国时,我们的许多朋友被取消了实习,我们意识到他们的知识和技能可以为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增加真正的价值。学生们对这个国家的兴趣让我们不知所措。我认为这是学生群体及其帮助他人热情的真实证明。

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是与英国领先的学生心理健康慈善机构Student Minds合作,该机构培训和支持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方面的同伴支持项目。疫情迫使所有大学取消校园聚会和群众参与活动,因此该慈善机构希望在下一学年及以后创新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名学生组成的团队目前正在使用机器学习、情感分析和市场研究来支持慈善事业。

学生心态和学生心态平等的负责人多米尼克史密斯(Dominic Smithies)说:“我们一直在与一群非常热情的学生合作,帮助我们进行听力工作,以确保我们知道学生正在经历什么。这些见解将有助于我们对新冠肺炎做出最有效的回应,以便我们能够尽一切努力确保学生和教师有权照顾自己的心理健康,支持他人并创造变化。”

Immy补充说:“现在有这么多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慈善支持,我为自己迄今为止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这次疫情的影响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在互联网上建立一个基金会,并在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遇到新冠肺炎带来的长期挑战时给予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