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大学将在英国领导一个世界级网络安全专家团队

摘要 布里斯托尔大学将在英国领导一个世界领先的网络安全专家团队,建立一个耗资860万英镑的新中心,以保护在线公民。跨学科团队包括来自布里斯

布里斯托尔大学将在英国领导一个世界领先的网络安全专家团队,建立一个耗资860万英镑的新中心,以保护在线公民。

跨学科团队包括来自布里斯托大学、巴斯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的专家,涵盖广泛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科学、法律、心理学和科学。

数字产业对英国经济的日价值为4亿英镑(GVA的7.7%),增长率是所有其他产业总和的6倍。然而,除了数据驱动型经济带来的许多积极好处外,也存在隐私侵犯、个人微定位、在线滥用/受害、欺诈和虚假信息等严重挑战。

隐私、减少伤害和在线抵制影响研究中心3354将巩固英国在学术界、工业、政策和第三部门的强大能力。在布里斯托尔的领导下,它将提供一个与政府、行业和公民互动的机构。

随着智慧城市、物联网(IoT)和移动连接等创新技术的发展,全球约有53亿互联网用户。当务之急是保护网络公民,确保他们的利益远远大于他们的风险。

该中心将通过三个关键机制实现这一目标:

做一个REPHRAIN的隐私,伤害,敌对影响的地图。——在前6个月内开发并定期更新,共同创造和分享对景观的理解。

创建REPHRAIN Toolbox——为研究人员、从业者、政策制定者、监管者和公民提供一站式共享资源——提供全球首个隐私增强技术(PET)测试平台、数据集、基准、参考方案以及已经过验证的新颖工具、方法和原型。

能力基金-250万英镑用于提高REPHRAIN的能力和产量,从而增强英国保护在线公民的能力。

布里斯托尔大学网络安全教授兼REPHRAIN主任阿维斯拉希德说:

“互联网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方式来聚会、分享信息和相互交流。然而,这种大规模的信息共享也凸显了从虐待儿童到仇恨运动和虚假信息传播的一系列危害——。”

“新冠肺炎危机凸显了采用新科学技术保护公民免受各种伤害的迫切需要,同时也不能扼杀数据驱动的创新。我们迫切需要数据共享来跟踪和遏制疫情,同时保护隐私,防止虚假信息通过社交网络在全球范围内传播。”

拉希德教授说:“这是一个跨越我们生活所有领域的挑战。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这一挑战的准备,我们希望将全国最伟大的思想进行跨学科整合。”

布里斯托尔大学法学讲师、共和党政策法规主任阿斯玛弗拉纳奇博士说:

“REPHRAIN将通过其世界领先的跨学科研究,识别并解决公民在当今数据驱动的经济中遇到的各种在线危害,包括网络、虚假信息、非法使用个人信息、不透明的数据处理和脆弱的数据隐私权。

该中心将开发创新的整体监管和政策方法,以减少授权公民的在线伤害,并为决策者、监管机构和行业提供基于证据的指南、建议和解决方案,以解决有害的数字活动。'

OneSpan的首席技术沟通官BenoitGrang表示:“现在是时候研究隐私增强技术如何帮助防止银行和其他类型的金融欺诈了。

“我们期待在这个新联盟中与其他行业领导者合作,以增强机器学习等技术,并进一步提高欺诈防范的透明度和隐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