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的一个团队开发了一种交互式显示器 可以喷成任何形状

摘要 布里斯托尔的一个团队开发了一种可以喷涂成任何形状的交互式显示器,挑战了触摸屏仅限于2D和矩形的局限。受艺术家在墙上涂鸦的启发,结合可

布里斯托尔的一个团队开发了一种可以喷涂成任何形状的交互式显示器,挑战了触摸屏仅限于2D和矩形的局限。

受艺术家在墙上涂鸦的启发,结合可喷涂电子技术和3D打印的新颖组合,这项名为“原型喷涂”的技术允许在表面上创建显示器,而不是通常的矩形和2D形状。

“我们开发了一种方法,使人们能够构建任何形状的交互式对象,从而将显示器从2D矩形外壳中解放出来。这个过程非常容易实现:即使最终用户没有导电塑料和电致发光涂层方面的专业知识,最终用户也可以使用导电塑料和电致发光涂层来创建对象。

Hanton先生发表了关于创新的论文,并在ACM人因会议(CHI)上获得了荣誉称号,该会议被普遍认为是人机交互领域最负盛名的学术会议。

这项由EPSRC资助的研究旨在扩大人们与数字技术的互动范围。与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合作开发的原型喷涂工艺为制造商、业余爱好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了开发具有不同(任意)形状的交互式对象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