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很高兴地宣布任命菲尔·泰勒教授为研究和企业副总裁

摘要 担任这个职务。他是国际领先的能源系统研究员和工业专家。他在工业界和学术界工作了超过25年。他于2013年加入纽卡斯尔大学,担任多学科可持

担任这个职务。他是国际领先的能源系统研究员和工业专家。他在工业界和学术界工作了超过25年。

他于2013年加入纽卡斯尔大学,担任多学科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和主任。他还领导该大学参与了纽卡斯尔螺旋(Newcastle Helix)项目,这是一个数百名研究人员、企业和进步房主并肩生活和工作的城市中心,以及四个国家研究中心。

目前是工程学院院长,2000万EPSRC国家能源系统集成中心(CESI)负责人,纽卡斯特大学能源系统Siemens教授。他还是1000万EPSRC超级能源网络中心的负责人,该中心汇集了工业界和学术界的合作伙伴(包括五所英国大学)以及其他能源网络利益相关者,以深入了解能源网络的相互作用和相互依赖,并研究技术、政策、数据、市场和能源网络风险的挑战。

泰勒教授的工业工作包括在GEC阿尔斯通、EPS(英国)、Teradyne和Senergy Econnect工作。在他的众多成就中,他开发了汽车和航空领域的诊断软件,并为英国第一个商业海上风电场设计了电网连接。

泰勒教授不仅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客座教授,还是北方电网(Northern Powergrid)的非执行董事,北方电网是一家配电公司,为中国东北和约克郡的800万客户供电。

泰勒教授说:“我很高兴加入布里斯托大学,成为PVC的研究和企业。该大学最近几周对新冠肺炎的回应证明了其公民证书和世界级的多学科研究能力,涵盖了从实验室研究、基于人群的研究、建模和流行病学到临床试验、调查和社会科学研究的所有领域。

“首先,我会回顾一下大学里已经确立的和正在涌现的优秀研究岗位。然后,我将与我的同事一起制定战略,进一步增强这些优势,并探索如何与工业、商业、政府和民间社会合作,将这些优势转化为区域、国家和国际各级的积极社会影响。”

副校长兼校长休布雷迪教授说:“我期待着欢迎菲利普来布里斯托尔。他将成为我们领导团队的优秀成员,我们将努力巩固我们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全球公民大学之一的声誉。”

布里斯托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朱迪思斯奎尔教授说:“我很高兴菲利普被任命为布里斯托的重要领导人。Philip在领导多学科研究项目和促进强大区域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使他成为理想的选择。可以进一步提升布里斯托大学的科研和企业文化及影响力。我期待着在未来几年与他密切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