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被引学者名单表彰来自布里斯托尔大学的20名研究人员

摘要 103010榜单认可了来自布里斯托大学的20名研究人员,他们在研究领域的影响力达到了最高水平。引文分析现已进入第六个年头。可以肯定的是,发

103010榜单认可了来自布里斯托大学的20名研究人员,他们在研究领域的影响力达到了最高水平。

引文分析现已进入第六个年头。可以肯定的是,发表大量论文的人在该领域被引用最多的著作中排名前百分之一。

今年榜单上的20名研究人员(去年为18名)是: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克雷格麦卡德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卡罗琳勒顿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大卫古内尔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黛比劳洛尔教授

生命科学学院Moncaelli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乔治大卫史密斯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杰克鲍登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简费里博士。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乔纳森斯特恩教授

科学学院的教授乔纳森班博说。

生命科学学院朱尔斯汉考克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朱利安希金斯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凯特蒂林教授

生命科学学院Marcus Munafur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马修希克曼教授

尼尔穆伦教授,生命科学学院

理学院Philip Donoghue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史蒂文莱特博士

工程学院Thorsten Wagener教授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的汤姆冈特教授

榜单上的名单是基于科学之网的定性和定量数据,这对提名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2019年,约6200名研究人员被评为“高被引学者”——人,特定领域约3700人,交叉领域约2500人。

这是第二年确定具有跨学科影响力的研究人员。在许多领域具有巨大影响力的研究人员的认可使《2019年高被引学者》榜单保持现代和相关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