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大学团队开发了一种可拉伸的类皮肤机器人 可以卷起来放在口袋里

摘要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团队开发了一种可拉伸的类似皮肤的机器人,可以卷起来放在口袋里。该机器人采用了一种将人造肌肉和电气附件嵌入柔软材料的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团队开发了一种可拉伸的类似皮肤的机器人,可以卷起来放在口袋里。该机器人采用了一种将人造肌肉和电气附件嵌入柔软材料的新方法。

这项发表于《Soft Robotics》的新发展可能会创造一种新的轻型机器人,用于危险环境中的环境监测和部署,一种用于精致物体的机器人手爪和一种新的可穿戴技术。

传统机器人是刚性的,不兼容,而柔性机器人是兼容的,可以拉伸和扭曲以适应其环境。到目前为止,软机器人已经将它们的机动性与抓取移动表面的能力分开。布里斯托尔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在机器人学教授乔纳森罗斯特(Jonathan Rossit)的带领下,从生物皮肤和蜗牛、螺蛳等软体动物的灵感中成功演示。机器人通过交替收缩嵌入的人工肌肉和抓取表面,成功爬行整个表面。使用充电。

在论文中,该团队描述了如何卷起由皮肤制成的机器人ElectroSkin,将其放在口袋中,然后将其拉出并扔在其移动的表面上。ElectroSkin是一系列软下一代机器人的新的基本组件。

未来,ElectroSkin机器人可以爬墙和清洁天花板,探索无法进入的环境,包括倒塌的建筑物,并可用于一系列可穿戴的第二皮肤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