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迎来顶级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家

摘要 9)参加为期一周的黑客马拉松,分析数据科学在现实世界中面临的挑战。布里斯托尔大学让戈尔丁研究所与艾伦图灵研究所合作组织的图灵网络数据

9)参加为期一周的黑客马拉松,分析数据科学在现实世界中面临的挑战。

布里斯托尔大学让戈尔丁研究所与艾伦图灵研究所合作组织的图灵网络数据研究小组将举办为期一周的黑客马拉松,来自工业界、政府和第三部门的研究人员将齐聚一堂。

这个组织扮演着“挑战数据研究小组的主人”的角色,提供真实世界的问题和数据集,这些问题和数据集将由这个小组中有才华和精心挑选的研究人员来处理。然后,研究人员集思广益,为工程师提供了数据科学解决方案,并在本周末介绍了他们的工作。

让戈尔丁研究所的数据科学家娜塔莉瑟尔比(Natalie Thirlby)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欢迎英国和其他地区的参与者来到布里斯托尔大学,加入伦敦以外的第一个图灵数据研究小组。

参与者将针对六个不同的数据科学挑战提出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这将带来新的持久合作。'

布里斯托图灵网络数据研究小组的学术负责人艾拉盖尔(Ella Gale)说:“数据研究小组是数据科学家在有趣的数据集上实践技能的绝佳机会。对于数据主来说,是一个可以测试最新数据科学技术的破解团队。他们的数据展示了有前途的研究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