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为当地学生提供的独特的大学品酒项目现已接受申请

摘要 布里斯托大学为当地学生提供的独特的大学品酒项目现已开始接受申请。这次布里斯托尔之行的目的是鼓励和激励那些可能不考虑接受高等教育的学

布里斯托大学为当地学生提供的独特的大学品酒项目现已开始接受申请。

这次布里斯托尔之行的目的是鼓励和激励那些可能不考虑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

它向任何在州立学校和大学学习高级或同等教育的人开放,距离大学一小时车程。

进入布里斯托尔大学需要学生修一系列课程,这些课程在秋季和春季学期的周三下午在大学举行,学习29个学科流中的一个。

每个班级旨在让学生了解在大学学习是什么样的,并与能够为高等教育和他们选择的研究领域提供建议和指导的学者和学生合作。

该项目完成后,如果参与者后来决定申请入学并满足入学要求,他们可以保证在布里斯托大学获得语境水平的报价或面试,因此对进入布里斯托的空间有很高的需求。许多学生也有资格获得布里斯托尔助学金。

房屋招募和转让部副主任道格詹宁斯(Doug Jennings)说:“进入布里斯托的目的是为学生提供一个令人兴奋和富有挑战性的高等教育体验。对许多人来说,这有助于他们对想学的科目做出最终决定。那所大学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该计划旨在帮助当地学生为整个大学生活做好准备。——从写申请表到理财,我们很高兴申请人数逐年增加。”

在去年参加的728名学生中,122名学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在大学学习。

布里斯托大学从2006年开始使用布里斯托大学。到那时,4000多名学生已经完成了课程,600多名学生继续在布里斯托尔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