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衔:萨拉普迪教授被任命为负责学生体验的专业副校长

摘要 波弟教授被任命为负责学生体验的专业副校长。波弟教授将负责在整个大学促进积极的学生体验和福祉,领导学生福祉战略的发展,并在学生参与和

波弟教授被任命为负责学生体验的专业副校长。

波弟教授将负责在整个大学促进积极的学生体验和福祉,领导学生福祉战略的发展,并在学生参与和学生融合项目中提供学术领导。她将于4月上任。

波弟教授现任布里斯托大学布里斯托医学院院长,并于2015年至2017年担任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在过去的25年里,她将自己的临床生涯与哈佛大学布里斯托尔、纽卡斯尔、赫尔和约克大学的教育和研究以及NHS的领导结合起来。她设计并讲授了一门多学科研究生课程,并为HYMS的本科教育发展和布里斯托尔的MB21新课程做出了贡献。波弟教授还领导了一个研究项目,探索计划外护理使用和可避免的住院治疗的预测因素和干预措施。

波弟教授说:“我对这个新角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感到兴奋。我的目标是基于我们的专业知识、服务和合作伙伴关系,在整个大学提供健康、包容和参与式的综合方法,以促进和实现学生发展。”

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朱迪斯斯奎尔教授说:“我很高兴莎拉被任命为布里斯托尔一个重要的新领导角色。Sarah在各种学术、临床和领导领域的经验使她成为领导学生福祉、包容性和参与性的理想人选。我坚信莎拉将确保布里斯托大学成为优秀学生体验的典范。我期待着在未来几年与她密切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