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里斯托博士学院最近的落成典礼上 布里斯托的研究界迎来了新的研究生

摘要 在布里斯托大学博士学院举办的就职典礼上,布里斯托的研究界迎来了200多名研究生。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大学里的研究生。这

在布里斯托大学博士学院举办的就职典礼上,布里斯托的研究界迎来了200多名研究生。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大学里的研究生。这项活动提供了一个探索跨学科研究联系、建立友谊和工作伙伴关系的机会,并找到了布里斯托尔提供的支持和机会。

参与者被邀请参加一系列活动,包括在定制的展台上与他们的研究人员合影,并将他们对未来的希望添加到卡通“时间胶囊”墙上。

尽管一些学生正在研究特定的主题,有时甚至是更广泛的研究小组的一部分,但其他人仍然不确定他们的研究方向,并期望他们的问题在学术界和行业领导者的支持下如何发展。

特伦斯麦克马斯特博士和布里斯托尔医生学院院长奥利弗奎克博士做了简短发言。后者获得2017年度最佳研究导师优秀教学奖。

地理学院个人金融研究中心二年级博士生伊莎贝尔毕(Isabelle Bi)鼓励学生为自己的研究进行评估并创造最佳的研究环境。伊莎贝尔利用她第一年的经验讨论了许多技巧和诀窍,包括与主管进行公开讨论,在自己的研究领域之外建立网络,以及优先考虑自我反思的时间。

“对我来说,我发现每天我都有10分钟的时间说,‘我的研究进展如何?’。问自己:“是五天还是两天?”“为什么会这样?”“需要改变什么?”。因为5天中有太多的2天,可能意味着是时候退一步了。是时候谈谈了。”她说。

参加就职仪式的一年级博士生埃德蒙穆迪(Edmund Moody)说:“这个活动真的很棒,因为它让全校刚毕业的研究生第一次见面。作为研究所的研究生代表,新成立的生命科学学院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与我所代表的新同学聊天,并作为学生开始建立我将终生使用的人脉。”

校长休布雷迪教授正式欢迎学生们来到布里斯托尔,庆祝他们在国际学术界的地位。他说:“布里斯托杰出的研究成果得到了我们研究生研究人员的支持。这项活动使他们能够展望未来,以及他们在一起开始这一旅程时将取得的所有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