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大学学者组织的免费家庭活动

摘要 周六,来自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学者们将在沃尔索尔皮革博物馆组织一次免费的家庭活动,游客们将在那里接触两只神秘的巴贾德小马驹。马的神话,

周六,来自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学者们将在沃尔索尔皮革博物馆组织一次免费的家庭活动,游客们将在那里接触两只神秘的巴贾德小马驹。

马的神话,巴亚尔,是以法国皇帝查理曼大帝的许多传说命名的。小马队可以追溯到15世纪,当时组装了17根仪式棒。

许多小马的头上都雕刻了木制雕像,这些雕像将在活动中展示。它们被认为描绘了查理曼大帝本人。

中间有19个人。在20世纪,这些木棍被挂在沃尔索尔市政厅治安法庭的墙上,但在1969年,两根木棍从悬挂的地方掉了下来,发现木虫时法庭正在开会。

然后,它们被转移到沃尔索尔博物馆进行护理,并安排了修复工作。随后,15个俱乐部被送回斯塔福德街的新地方法院,他们仍然被绞死。

布里斯托尔大学现代语言学院法语高级讲师玛丽安艾尔斯博士是组织这次活动的学者之一。

她主持了一个由Llewellum信托基金资助的国际项目,该项目正在研究中世纪欧洲各种语言和文化中的查理曼传奇。

该项目最终将产生一系列书籍,这些书籍将比以前更详细地介绍查理大帝的历史和神话。

艾尔斯博士说,“贝亚尔最早出现在13世纪初的法国史诗中。是能听懂人类语言和时间,能载四个人的神马。

“骑士雷诺是查理曼最叛逆的男爵之一,最后被皇帝俘虏,皇帝在贝亚德脖子上绑了块大石头,把马推进了河里。然而,贝尔德用蹄子把石头砸碎,跑掉了,这使他永远更多地生活在森林里。”

在周六下午2点到4点举行的活动中,游客将有机会了解更多关于查理曼大帝和激发特洛伊木马命名的神奇木马的传说。下午还会有小学生的故事和手工艺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