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工程师将专注于无线电波传播的建模

摘要 周二)从曼彻斯特中央会议大楼开始。该大学CSN研究小组的成员将举办今年的未来区。这个领域的重点是使用一系列新的和潜在的破坏性无线技术的

周二)从曼彻斯特中央会议大楼开始。

该大学CSN研究小组的成员将举办今年的未来区。这个领域的重点是使用一系列新的和潜在的破坏性无线技术的可能性。2020年5G服务的推出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工程学院院长、中国南方航空集团负责人安德鲁尼克斯(Andrew Nix)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在CyberUK举办未来区。布里斯托尔是5G研究的领导者,我们与政府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将这项技术从实验室带到我们的城市和周边地区。与更广泛的在线社区分享这些5G进步非常重要。”

CSN集团技术项目经理Fai Tila博士评论道,“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展示如何在我们的城市和交通网络中以千兆速率连接自动驾驶汽车和高速列车。这部作品让人惊叹新的机遇,但也给网络社区带来新的挑战。”

这一旗舰活动汇集了来自英国信息安全界的2000多名网络安全领袖和专业人士。这项活动旨在使英国成为网上生活和工作最安全的地方。

涵盖高级网络和网络安全的未来领域将为每个政府部门和公共部门的决策者和专业人员提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