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接收了15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者

摘要 周五,在布里斯托尔大学举行的第五届志奋领年会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0多位杰出学者和未来领袖。今年的主题是“引领变革:在全球化的世界

周五,在布里斯托尔大学举行的第五届志奋领年会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0多位杰出学者和未来领袖。

今年的主题是“引领变革:在全球化的世界中激发变革”。来自布里斯托尔和英国各机构的学者有机会向他们的同行和学者展示他们的研究如何在一个日益相互联系的世界中激发人们的领导力和变革。

该项目包括一系列发人深省的研讨会,包括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性别工资差距、肯尼亚的网络安全以及幽默如何促进尼日利亚的社会变革。

志玲大会是最重要的学术活动。今年在布里斯托尔召开的大会在几个小时内就被预订一空。

布里斯托尔大学(国际)副校长埃里克利桑德尔博士说:

“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鼓舞人心的杰出学者来到布里斯托尔大学参加第五届志奋领年会。

“今年的会议为雪佛兰提供了一个机会,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并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我们在日益互联和复杂的世界中面临的一些最紧迫的挑战。

“提出的想法的质量和深度确实令人鼓舞。如果这些人是明天的领导人,我们可以放心,未来将掌握在美好的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