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被评为欧洲最热的加速器

摘要 SETsquared Bristol在2020年欧洲杯上被授予“欧洲最热加速器”奖,以表彰其对250多家初创企业的支持。总部位于Engine Shed的由布里斯

SETsquared Bristol在2020年欧洲杯上被授予“欧洲最热加速器”奖,以表彰其对250多家初创企业的支持。

总部位于Engine Shed的由布里斯托尔大学牵头的孵化器支持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帮助他们将原创想法转化为商业可行性。

它以激烈的竞争赢得了冠军,击败了包括方正工厂和企业家在内的11家公司。

Europas是欧洲科技初创企业唯一认可的独立奖项。它由在线出版商TechCrunch于2009年创立,发现了欧洲一些最具创新性和最成功的初创企业,包括Spotify、TransferWise、SoundCloud和Babylon Health。

SETsquared布里斯托中心主任史蒂夫爱德华兹(Steve Edwards)说:“现在,布里斯托正被与伦敦等其他大型科技领域进行比较,因为它的文化和专业知识,从高科技企业和孵化器到布里斯托大学和其他大学的学生、学者和研究人才。”

TechCrunch的编辑Mike Mikecher表示,“SETsquared Bristol作为一个区域参与者,帮助推动了英国一些领先初创企业的成功,包括沉浸式实验室和Ultraleap,使中国西南地区成为一个技术热点。”

欧洲最热门加速器的头衔延续了SETsquared Bristol的持续成功。自2015年以来,UBI Global作为SETsquared Partnership的一部分,一直保持着作为全球大学企业孵化器的全球领先地位。

凭借定制化的培训计划、无与伦比的导师、校友、投资者和公司合作伙伴网络以及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知识库,SETsquared Bristol迄今已为250多家初创企业提供了支持,帮助它们筹集了超过5亿英镑的资本投资。

仅在过去一年,其成员就筹集了创纪录的5800万英镑的营业额,并在该市创造了240个新的就业机会。它致力于支持来自各种背景和社区的技术企业,因此其成员中27%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是女性,而16%的成员是有色人种。

布里斯托尔最近因其技术和创业网站获得了两份主要报告的认可。8日的003010报告将布里斯托尔列为英国顶级城市第三高的科技投资和欧洲顶级城市的新兴高科技投资。初创公司Blink将布里斯托尔评为英国伦敦以外的最佳创业城市,超过了曼彻斯特。这座城市在全球排名中也上升了57位,位列全球第68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