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吉·阿什克罗夫特的油画被布里斯托尔大学剧院收藏

摘要 布里斯托大学的剧院收藏获得了著名艺术家沃尔特西克特和著名女演员佩吉阿什克罗夫特的油画作品。这幅画是西克特(1860-1942)从阿什克罗夫特(

布里斯托大学的剧院收藏获得了著名艺术家沃尔特西克特和著名女演员佩吉阿什克罗夫特的油画作品。

这幅画是西克特(1860-1942)从阿什克罗夫特(1907-1991)创作的系列作品之一。它在1932-33赛季奥利弗哥尔德斯密斯的《She Stoops to Conquer》中扮演凯特哈德卡斯尔的角色。

剧院收藏部门通过英国艺术委员会批准的替代计划获得了它,该计划将优秀文化放在公共博物馆、档案馆和画廊中。

这幅画是从阿滕伯勒勋爵和夫人的收藏品中摘录的。现在它陈列在公园街现址的剧院收藏中,然后转移到新的大学图书馆,该图书馆将容纳剧院收藏,并将于2023-24年开放。

阿什克罗夫特描述了西克特如何带摄影师去剧院捕捉她的表演和姿势的一些方面。正是从这些照片开始,西克特开始创作这幅画以及这个系列的其他作品。

斯克特一生都对戏剧感兴趣。小时候,他在维多利亚时代的舞台上扮演了一个小角色,最著名的是由亨利欧文爵士伴奏。

20世纪30年代,他创作了一系列描绘最新一代戏剧明星的作品。阿什克罗夫特是冉冉冉冉升起的明星之一,也是她那个时代最受欢迎的舞台女演员之一。这幅画不仅是一件重要的艺术品,而且在英国戏剧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剧院收藏部门的负责人乔埃尔斯沃思(Joe Ellsworth)表示,“我们很高兴收到如此重要的艺术品作为礼物。尤其重要的是把它保存在老维克的档案里,在那里它描述了佩吉阿什克罗夫特夫人的表演和她成长的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