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与分析仪器提供商达成正式合作

摘要 布里斯托尔大学与分析仪器供应商malvin Panayar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正式界定了组织之间的关系,并侧重于共同关心和合作的领

布里斯托尔大学与分析仪器供应商malvin Panayar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

谅解备忘录正式界定了组织之间的关系,并侧重于共同关心和合作的领域,包括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组成材料的结构和属性科学。

这一合作的主要目的是建立一个拥有数据科学和数字技术领域技能和专业知识的人才管道。

今年早些时候,位于马尔文Malvern Nalha的新数据科学中心在Engine Shed中开放后,Engine是一所大学运营的创新空间,毗邻布里斯托尔Temple Meads。这个位置意味着数据科学中心将位于该大学新的Temple Quarter企业园区附近,该园区将于2022年开放。该校园的重点是联合学术界和企业解决全球性挑战。

马尔文Panalytical在全球拥有2000多名员工。同时,它还与大学中的所有学者(从化学到法律)合作,测试其一些新技术,并探索与数据所有权相关的问题。

布里斯托尔大学专业研究和企业副总裁Nishan Canagarajah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alvern Panalytical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公司发展数据科学能力之旅的一部分。

“这种关系将涵盖整个大学的许多不同学科。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马尔文纳亚尔参与了我们从顾问委员会到教学和研究到毕业生就业的所有活动。

“随着我们在Temple Quarter新校区建立世界级的研究、企业和创新中心,这种合作关系也将有助于实现我们的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