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学科专项研究子项目基本功培训班顺利开班

摘要 师范大学首个专项研究子项目3354《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讨班》顺利启动。来自全区各校的48名区级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培训第一

师范大学首个专项研究子项目3354《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讨班》顺利启动。来自全区各校的48名区级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培训第一天,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部副主任王、小学教研室教师、项目负责人辛诗梅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以“立足教学实践,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为主题,结合大兴区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的实际需求,基于我区众多兼职道德与法治教师队伍不稳定、流动性大的特点,迫切需要提高我区道德与法治教师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本次研修班在首都师范大学专业资源的支持下,旨在提升各校骨干教师的专业水平。

开班仪式上,王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此次专题培训的背景,并对学员提出了班级管理的要求。他希望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解决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努力学习,专心研究,在培训中学有所收获,真正把所学运用到教学中去。

刘晶老师讲解了项目方案,介绍了项目的课程设计、实施方案、管理制度和毕业要求。帮助学员充分理解培训目标和课程,明确培训要求和任务。随后,班主任刘伟就研修班的考勤、请假、作业、毕业要求等问题与学员进行沟通,在明确培训要求的基础上,帮助学员更高效地参与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