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小学成功举办课本旁期末复习活动

摘要 大兴区小学二年级语文教研活动通过腾讯大会在线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贴近课本,做好期末复习”。来自大兴区小学二年级的123名语文

大兴区小学二年级语文教研活动通过腾讯大会在线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贴近课本,做好期末复习”。来自大兴区小学二年级的123名语文骨干教师和班主任参加了活动。研究员王宇老师主持活动。

王宇老师将在本次活动中进行《紧扣教材内容,做好期末复习》的演讲。王老师的讲座分为两部分:期末复习的原则和期末复习的具体技巧。

第一部分,王老师强调了语文期末复习的特点和方法,并以样题测试为例,谈了语文基础知识和能力的重要性。同时,他还强调了结合中考提高语文能力和素养的途径。这一部分使教师树立语文学科期末复习要紧扣课本中的语文元素和基础知识点的意识,了解复习工作不受各种练习册和模拟试卷影响的原因,确定复习巩固课本中的基本能力和基础知识的原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