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大学在人口健康中心安装了一个醒目而独特的公共雕塑

摘要 周一,在新建的汉斯罗斯林人口健康中心的北侧,西史蒂文斯大道和北大街的拐角处,安装了四个青铜雕塑中的一个。亨利美术馆的沙米姆莫明(Sha

周一,在新建的汉斯罗斯林人口健康中心的北侧,西史蒂文斯大道和北大街的拐角处,安装了四个青铜雕塑中的一个。

亨利美术馆的沙米姆莫明(Shamim Momin)说,“万格赤穆图4号坐像是对UW艺术收藏的非凡补充,更重要的是校园体验。”“威严有力的女性形象,有力量感和存在感,可以参考传统形式的女柱。但正如她所说,艺术家们已经把他们从‘搬运重物’的行为中解放出来,谈论建筑结构的字面意义。女性肖像专栏和女性的隐喻责任通常被执行。

“她坐在这里,她的姿势和美学造型将非洲的雕塑传统与西方的方法结合起来,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人物形象。——保留了她的形式的历史魅力,但指导而不是服从。她额头上的圆形镜子提供了一个“第三只眼睛”,反射出我们对彼此的凝视,或者说给你提供了一种新的观看方式。我在校园里散步的时候,只和她擦肩而过两次。她已经是一种鼓舞、一种安慰和一种存在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