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研究基金会为西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颁发奖学金

摘要 华盛顿大学的七名研究人员被选为华盛顿研究基金会的研究人员。该奖学金资助10名在STEM领域工作的研究人员在未来三年开展指导性研究项目。Ma

华盛顿大学的七名研究人员被选为华盛顿研究基金会的研究人员。该奖学金资助10名在STEM领域工作的研究人员在未来三年开展指导性研究项目。

Matthew Klein计划开发一种组装纳米材料的新方法。

马修克莱恩说,“知道拿到钱了,我非常非常高兴。”他将启动一个项目,开发一种组装纳米材料的新方法。“这太棒了,因为我知道我将有时间进行科学研究,而不是仅仅发射星星并希望它能工作。”

最近,研究人员从世界各地的机构获得了博士学位,但他们选择继续在华盛顿州的机构工作。他们的研究涵盖了广泛的学科,包括地质学、工程学和生物学。

Marigil将利用这笔奖学金研究如何建立不同细胞群的模型,以赋予组织特定的功能。

她说,“这个奖项将使我能够探索一个研究领域,我认为这将广泛影响我们对人类发展和生理学的理解。”

Marigil将研究如何对不同的细胞群进行建模,以赋予组织特定的功能。

卢克帕森斯将用他的奖金研究几年到几个世纪的气候变化。

他说,“我希望加深对气候变率来源的理解,从而有助于确定21世纪的气候变化是否会相对平稳地发生,比如坡道或不平坦的楼梯。”

该奖学金为研究人员提供津贴、福利以及少量的旅行和供给预算。WRF还计划举办社会活动和其他专业培训研讨会,以补充研究人员的职业生涯。

WRF首席执行官罗恩豪厄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有信心,我们将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支持,研究如何通过他们的工作最有效地提供公共福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