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衔:华盛顿大学在福布斯年度最佳价值学院中排名第五

摘要 华盛顿本周排名第五,UW在2018年福布斯最佳价值大学名单中从第23位上升到2016年的下一位。杂志上说大学教育可能是一个人一生中最昂贵的花费

华盛顿本周排名第五,UW在2018年福布斯最佳价值大学名单中从第23位上升到2016年的下一位。

杂志上说大学教育可能是一个人一生中最昂贵的花费之一。这就是为什么编辑会对性价比最高的学校和大学进行排名。排名基于几个因素,包括质量(基于2017年福布斯顶级大学排名)、校友收入、净价、净债务、及时毕业和佩尔奖学金获得者数量。

300所大学中,公立研究型大学占大多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欧文分校分别排名第一、第二和第四。该杂志称,杨百翰大学获得了耶稣基督末世圣徒教会资助的学费,排名第三。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分别排在华盛顿大学之后,位列第六、第七和第八。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排名第一。9.阿姆赫斯特学院排名第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