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大学的专业和组织发展团队获得国家领导奖

摘要 ,战略领导力项目获得了由最佳企业大学高级领导力卓越奖主办的2016年HR com国家领导力大会,并保存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名人堂博物馆国家音乐

,战略领导力项目获得了由最佳企业大学高级领导力卓越奖主办的2016年HR.com国家领导力大会,并保存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名人堂博物馆国家音乐厅。荣誉内部领导发展计划是为组织的领导者设计和提供的。UW的专业和组织发展在该类别的其他顶级竞争对手中排名第一,包括ATT、希尔顿酒店和微软。

提名流程包括战略领导计划的校友,他们完成了一项关于该计划在HR.com的有效性和影响的调查。该奖项被授予POD董事Ujima Donaldson和培训与组织发展顾问Susan Templeton,他们共同推动和开发了《SLP》的内容。

唐纳森说:“在领导新主管通过战略领导计划多年后,我知道该计划对个人领导者有很大的影响,并为改善西澳大学的职场文化和组织效率做出了贡献。”SLP的成功获得了国家的认可,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这再次证明了该大学支持这一重要项目的承诺。"

作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由西澳大学中央政府资助的领导者项目,战略领导力项目致力于将西澳大学的高管定位为成功人士,并赋予他们在员工中实现卓越绩效的能力。

UW教育促进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詹妮弗巴克证明了该计划的有效性。

“我于2010年加入UW,参加了战略领导力项目,”巴克说。当时我只有几年的督导经验。”“这个计划为我在UW的监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很多模型和工具在我身上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有这样的现实意义,所以我经常用它们来帮助解决问题,引导等等。面积。"

在过去的33年里,卓越领导力(现为HR.com的一部分)每年都会按类别评选和表彰顶级领导力组织及其战略和解决方案。享有盛誉的领导力奖旨在表彰世界顶尖的领导力实践者和项目,并强调他们在发展最重要的资产——名员工中的作用。最佳企业大学的获奖者是根据他们出色的内部计划选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