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第三批幼儿园干部教研共同体在大兴七中幼儿园开展培训活动

摘要 大兴区第三批幼儿园业务干部教研共同体在大兴七子开展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大兴区学前班学生张艳、陆燕菁,以及大兴七中幼儿园的50多

大兴区第三批幼儿园业务干部教研共同体在大兴七子开展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大兴区学前班学生张艳、陆燕菁,以及大兴七中幼儿园的50多名教师和社区成员。活动由大兴第七幼儿园副园长刘思纯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观摩大兴七子的教研活动;业务干部讲观察,讲感受;并且老师和科研人员会专业的带领我们,我们在“看”、“研”、“思”的过程中共同提高。

首先,在以“用语言有效支持幼儿的区域活动”为主题的教研领域,教研组织者刘思纯通过复习、游戏、分析、应对四个环节,帮助教师学习理论知识,加深对相应策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教师语言支持的有效性。在教研活动中,教师通过游戏体验加深对观察和游戏的理解,认识到有效的语言支持可以促进玩家的深入探索。同时,教研组织者引导教师分析不同角色在游戏中获得的经验,邀请三位不同年龄的教师在科学探究区分享教师支持儿童的案例,并对教师支持的方式进行深入探讨,根据案例总结支持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