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交流展成功举办

摘要 由大兴区教委主办的“北京市德育工作区校园行”走进大兴交流展在中国影视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依托社会课堂,进一步推进实践教育

由大兴区教委主办的“北京市德育工作区校园行”走进大兴交流展在中国影视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依托社会课堂,进一步推进实践教育”。60余人齐聚中国影视园,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践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北京市教委基础教育一处、市社会课堂办、区教委相关领导、全市中小学德育干部代表、大兴区资源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分为观摩学生实践活动展区、典型经验交流、专家点评三个部分。

在“观摩学生实践活动展区”板块,大兴区23家市级社会课堂资源单位和中小学在中国影视园一、二楼进行展示,以文字、图片、实践活动等形式展示其实践教育的丰硕成果。作为实践者,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的学生走进每一个摊位,开展体验实践活动。他们被资源单位提供的实践活动所吸引,并乐在其中。与会人员还纷纷观看、浏览,了解资源单位开展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

在场馆的二楼,大兴区的15所中小学正在展出。这些学校展示了我单位近年来依托社会课堂开展实践教育的成果。以学习用品、物品和展板的形式展示。各校学生讲师向与会人员生动地介绍了学校的实践活动,介绍了他们在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他们在实践活动中的体会。他们的脸上充满了幸福和快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