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州私立学校入学人数将激增

摘要 昆士兰州的教育部门将度过“不平凡”的一年,所有年级的入学率都高于预期,而12年级是近50年来的首次外部评估。对于州内的独立部门来说更是

昆士兰州的教育部门将度过“不平凡”的一年,所有年级的入学率都高于预期,而12年级是近50年来的首次外部评估。

对于州内的独立部门来说更是如此。据估计,今年约有129,000名学生将就读于221所新建和现有的学校。

昆士兰州独立学校(ISQ)执行董事戴维罗伯特森表示,预计每年约有3000名新生入学。

分手后,预计私立学校将首次迎来7800名报读Prep的学生,超过12000人将进入七年级和高中。

为了适应新生的涌入,罗伯逊表示,今年将开设8所新的独立学校和校区。

对于想要继续学业的12年级新生来说,也有一些重大变化,因为该国今年取消了综合排名(OP)的使用。

罗伯逊说,这是自1972年以来昆士兰州教育证书首次基于外部评估。

罗伯逊说:“ATAR是全国大学生招生的主要机制。它将涵盖昆士兰州更多学生的学习内容,包括职业教育和培训资格。"

昆士兰州宣布计划取消去年的OP,以回应2015年澳大利亚教育研究委员会(ACER)对该项目的审查。向ATARs的过渡也更加重视12年级的学生,他们选择申请州际公路的课程。

和新手海归一样的建议

昆士兰独立学校家长网络的执行董事贾丝汀西罗科(Justine Cirocco)给了第一次有孩子上学的家长一些建议,建议学校可以为家长提供服务。

西罗科说,这些父母应该借此机会与孩子的老师建立积极的伙伴关系,以改善他们的健康。

专家们一直在推动父母更多地参与孩子的教育,因为已经证明父母对提高学习成绩有重要影响。

“几十年的研究表明,父母在以下几个方面对孩子的学习影响最大:给孩子设定高但现实的期望;定期给他们读书、聊天;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创造一个令人兴奋的家庭环境;加强课堂学习与家庭日常活动的联系。

Cirocco还鼓励家长参加当地学校的家长小组会议和社交活动,以及相关的社交媒体小组。

她说,“该组织与其他家长和照顾者保持联系,并跟踪整个学年发生的许多事件和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