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会议角色和博客加强在线课程讨论

摘要 讨论论坛在我们的在线研究生水平高级研究方法课程中发挥着核心作用,为学生提供展示知识以及与彼此和教师联系和学习的机会。它通常是面对面

讨论论坛在我们的在线研究生水平高级研究方法课程中发挥着核心作用,为学生提供展示知识以及与彼此和教师联系和学习的机会。它通常是面对面环境中发生的各种对话的最近似值。然而,异步格式,以及学生年龄、职业、家庭承诺和学位课程的巨大差异,可能会对这些讨论的质量产生负面影响。为了提高学生对论坛的贡献质量,我们决定使用 Glowacki-Dudka 和 Barnett (2007) 的会议风格角色。我们还实施了一种博客技术,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对这些角色的体验。

主持人

这位学生带头展示了本周分配的课程材料,并在课程讨论区发布了他或她的分析要点。该学生被分配在指定模块期间的头两天内首先发布。 示例:学生讨论 Merriam(课程中的关键文本)对案例研究研究方法讨论的贡献。

讨论者

该学生对最初的发布做出回应,并提出额外的分析点或对课程材料的解释。讨论者描述了他或她如何将课程概念应用于研究或工作场所。该学生被分配到第二个岗位,在指定模块周期的第三天。 示例:学生描述了他或她如何在人力资源工作场所满意度研究的开发中利用 Merriam 的案例研究定义中的设计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